尼玛县人民法院部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10:51: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6.png

本网消息 为积极响应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审判服务质量,助推尼玛经济社会快速稳步发展。近日,尼玛县人民法院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经之路。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全身心的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尼玛县法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全院干警要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上来,审判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那曲市开展的“六力”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审判工作职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政策法规等宣传工作,营造广大群众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持之以恒地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新的高度,为尼玛经济社会快速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