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仓乡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8年05月18日 10:51: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军仓乡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3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到代表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乡人大副主席白玛扎西主持。

会议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军仓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依法进行人事任免。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行使职权,积极议政建言,严守会风会纪,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会议开得很很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开拓创新、求实奋进的会议。

普布次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向前看、朝前走,重头再来开新局,重新开始谱新篇,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深入实施战略思想要求,推动军仓乡迈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普布次仁要求,各代表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好闭会期间的代表职责,保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信任、决策上尊重。要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按大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各位代表要珍惜荣誉、牢记身份,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真正成为人民尊重、信任、支持的好代表。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