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10:52: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成效,5月15日,尼玛县公安局各业务部门联合县委宣传部、农行、税务局、食药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现场讲解识假辨假相关知识与提供相关法律咨询、邀请媒体参与等形式,集中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传销、非法经营证劵期货业务犯罪及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涉众型经济犯罪知识。通过广泛宣传,不断提升公众防范和抵制经济犯罪的能力,有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LED滚动播放等形式宣传1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活动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期间,尼玛县电视台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