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持续开展网吧清查工作
2018年05月18日 18:08: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png

本网消息 为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督促上网服务业合法经营,增强行业自律,5月16日下午,尼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辖区内的网吧(纳仓兄弟网吧、新世纪网吧)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网吧的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出口畅通、是否落实实名上网制度,上网人员身份信息是否真实有效、安全技术措施是否落实,管理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方面;坚决杜绝登记他人身份证上网、无证上网、借证上网等现象发生。

此次检查,辖区网吧严格按照相关条例要求落实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技术防范措施和信息安全管理责任、专人具体负责等安全管理措施。共检查上网消费者20人,均按要求使用真实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制上网,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问题。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