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年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18日 18:10: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5.png

本网消息 为使全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增强思想教育能力,使全乡干部职工在党的十九大集中学习中思想更加凝聚,认识逐步提高,为全面开启来多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5月16日,来多乡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年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十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次仁担任讲师,全乡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共计33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授课员次仁主要摘读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四个突出特点,并对“四个突出”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对文化建设四个突出特点中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的新时代文化建设基本方略和“四个自信”,在实际生活上、工作上运用创新、辩证思维的必要性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重点指出推动新时代文化繁荣兴盛的主线是创新,要通过日常学习转变个人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灵魂深处,履行自身职责,实现共同进步这一目标。

通过学习,使全乡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和明白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中结合四个突出特点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全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来多乡文化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