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召开2018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22日 16:06: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镇政府和镇直各单位,全镇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归桑主持。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那曲市、县委和镇党委的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坚持纪在法前,严明纪律底线。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团结统一的有力保证,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各单位全镇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各分管领导干部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严重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不称职的思想,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努力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

会后,与干部职工签订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承诺书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