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统战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05月22日 16:06: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7.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尼玛县委统战部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嘎玛格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县委纪委《关于三次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提出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嘎玛格列要求,要坚持持续学习。学习是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坚定理想的信念的保证,要求统战全体干部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系统深入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工作学。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严禁学习流于应付、形式。同时,把学习转化实际行动,贯穿统战工作始终,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学习《条例》《准则》《党章》和中央、区、市、县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文件精神,严守干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严守上下班制度,严禁上班时间玩手机、聊天、上网、吃零食等行为,树立良好的办公风气,塑造良好的统战干部形象。要提升工作效率。要树立自觉、主动、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内部沟通,搞好内部团结,各负其责,主动开展本职工作,按时完成任务,推动本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