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慰问羊八井搬迁户
2018年05月22日 16:06: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6.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荣玛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对羊八井搬迁户进行了慰问,并自掏腰包给3户搬迁户送去慰问金共900元。

慰问中,加央边久亲切的与搬迁户交谈,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等,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加央边久表示,大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动自身能动性,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让搬迁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组织上有关怀,生活上有关爱,思想上有关注,健康上有关心。搬迁户表示,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并表明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