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1:07: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禁毒办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实现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的奋斗目标,6月22日,尼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交警、治安、国保等部门开展以“全面扫除黄赌毒、有效净化社会正风气”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法法律法规,介绍什么是毒品、什么是新型毒品,向过往群众发放《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读本》、《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读本》、并发放各种生活常用物品的宣传礼品,讲解毒品基本知识,解答群众疑问,让群众近距离的感受和了解毒品带来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使宣传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该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出动民警8人,警车2辆,悬挂横幅3条、展示宣传挂图10张,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读本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条,发放宣传各类礼品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进一步提高广大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化。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