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8年06月27日 11:07: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夏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22日,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禁毒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宣传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采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闯红灯、酒驾、毒驾、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和社会危害性。同时,告知广大群众各乡镇施工修路期间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并及时对群众进行讲解和提示注意行车安全。

在此过程中,宣传民(辅)警还现场回答了群众的提问,向在场的群众发放安全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2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20份,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26次。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