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食药监局开展现场检查指导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7:39: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食品安全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食品监管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好的全面履行监管职能,扎实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建设食品药品安全尼玛”,6月30日,尼玛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14个乡(镇)食品安全协管人员现场检查指导活动。

此次现场指导活动对14个乡(镇)14名食品安全协管人员详细介绍了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进口食品、酒类等进行现场指导,并教乡(镇)食品安全协管人员如何检查商家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对进口食品包装上是否有中文标签、食品名称、配料成分、原产国家或地区,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贮藏指南、包装、分装或经销单位的名称和地址,海关进口检疫证等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现场检查指导活动,全体监管人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增进了交流,提高了食品药品安全日常检查和监管能力,为尼玛县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队伍整体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保障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筑牢防护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