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法院召开“四讲四爱”工作总结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7月16日 11:02: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区、市、县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尼玛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目标要求、活动内容和方法步骤,认真完成落实第一阶段工作。7月11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召开“四讲四爱”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德吉对“讲党恩、爱核心”第一阶段宣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本院在本次宣讲活动中能够严格按照活动精神开展工作,实现了宣讲工作深入到每一名干警,效果明显,使干警对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更深层次地凝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四讲四爱”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好“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活动;二要总结第一阶段经验、找出不足、加大第二阶段活动力度,扎实推进“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结合实际,讲求实效,向干警讲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四要通过开展实践活动以及建章立制,一步步实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的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