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出席尼玛县扶贫客运出租车启动仪式
2018年07月16日 18:04: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3日,尼玛县举办扶贫客运出租车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代表着我县客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县委常委、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邵阳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尼玛县以前没有出租车,随着经济的发展,群众思想观念的转变,更多的人愿意选择方便快捷的出租车出行。发展客运出租车扶贫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改变农牧民单一生产结构的一个重大尝试,一定程度上转变了贫困群众落后的生产经营观念,提高群众发展服务业的积极性,促使剩余劳动力解放转移,将他们从传统畜牧业引向市场。尼玛县客运出租车扶贫项目运营后实现7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就业。

启动仪式上,旦巴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参与扶贫客运出租车运营的7名群众,认真负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你们的形象代表了尼玛县的热情和真诚,是尼玛县的一张名片;二是要严守交通规则和各项规章制度,注重文明礼貌、着装整洁、热情服务、安全驾驶、依法经营,处处为乘客着想;三是运营方要加强车辆管理,定期进行检测保养,完善运营制度,拓展思路,早日让我县贫困群众实现受益。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