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出席第二期党课辅导活动
2018年07月16日 18:06: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市委通知要求,结合尼玛县实际工作情况,按照《尼玛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方案》通知要求,7月13日下午,尼玛县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党课辅导活动,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势开至各乡(镇),县长旦巴进行辅导授课。

旦巴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授课主题,结合我县实际,采取反问方式进行讲解,一是为什么提出新思想;二是新思想主题是什么;三是新思想有什么贡献,中间穿插个人见解和看法,绘声绘色的为大家讲了一堂记忆犹深党课。

最后,旦巴讲到,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只要我们善于聆听时代之音,勇于坚持正理,修正错误,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一定能够展现出更加壮大、更有说服力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准确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