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初小组织开展“四讲四爱”主题班会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1:02:5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7月16日上午,阿索乡初小利用班会课开展了“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班主任们给学生认真讲解了讲党恩爱核心就是要报党恩,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前进方向,强化大局意识,确保步调一致,同时,给学生们讲解党的政策与如何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接班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广大学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使之更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自觉抵制宗教文化影响、构建和谐社会,成为纯而又纯、净而又净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