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广升医院医疗团队赴荣玛乡展开“三病”筛查活动
2018年09月17日 17:42: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9月11日,尼玛县招标聘请的第三方医疗机构拉萨广升医院医疗团队在荣玛乡实施开展全民健康体检以及“三病”筛查活动。医疗团队由15人组成,其中包括外科、内科、妇产科、B超、心电图室、放射科、检验科等7个科室。截至目前,共计体检275人。

在体检现场,广升医疗团队医疗人员在荣玛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及乡镇府工作人员的协同下,为荣玛乡群众就量血压、抽血检测、做B超等体检内容实施全民健康体检以及“三病”筛查工作,通过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和耐心细致地检查,在现场分析部分检查结果,并告知疾病预防措施与治疗办法。

本次医疗团队在荣玛乡卫生院为藏曲村农牧民群众开展的体检活动包括肝炎、结核病、风湿病、包虫病复查、结核菌素实验接种、甲状腺筛查、妇科多项检查、乙肝、甲肝、丙肝、HIV筛查等多项疾病检查工作。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广大人民群众得到了进一步的健康保障。此外,也为健康扶贫、三病筛查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做到了实处,为尼玛县卫生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