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
2018年09月17日 17:48: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委、政府2018年“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指示精神,9月8日,尼玛县中学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尼玛县中学德教处主任班典多吉主持。

会上,班典多吉对尼玛县中学“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部门、处室要针对每个专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研讨会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在有限的条件下,实事求是,把工作做到更好,加强创新,与时俱进。针对实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后将面临的困难,要永不言弃、越挫越勇。

尼玛县中学“四讲四爱”组长席高强对学校各部门“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处室根据自身问题查缺补漏,并对下一阶段宣讲工作作出详细的计划,要求各部门密切联系实际,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强力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深处、实处、细处开展;要进一步抓实宣传宣讲,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丰富实践形式,广泛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要进一步抓严督导检查,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将督导结果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实、工作推进实、活动效果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实践活动精神在尼玛县中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