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民宗局组织观看“2018-雷霆”专项行动节目
2018年09月19日 15:35:3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9月16日晚,尼玛县民宗局积极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在尼玛县文化广场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播放的“2018—雷霆”专项行动节目。

近年来,台湾间谍组织对赴台大陆学生的策反活动日渐猖獗,台谍之所以拉拢策反学生,看中的是他们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被台湾间谍盯上的学生,大都是政治、经济等文科专业或者涉及国防科工机密专业的学生。节目详细介绍了台湾间谍是如何通过金钱收买、感情腐蚀、色情引诱以及网络勾联等多种方式,极力向大陆渗透。这次因为国家安全部门及时发现,这些学生得以悬崖勒马。而他们的行为如果持续下去,终将酿成大祸。

观看该节目不仅给尼玛县干部敲响了警钟,而且使广大干部及时学习到了身为国家干部,尤其是涉密机关干部在诱惑面前如何辨明大是大非。同时,也让大家懂得了没有无缘无故的恩惠,学会拒绝免费的午餐。

观看结束后,尼玛县民宗局领导要求所有干部要时刻提高警惕,不松懈、不大意、要以实际行动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坚决响应党和国家安排部署,消灭一切分解国家的企图。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