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召开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
2018年09月19日 15:35:3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中,尼玛县公安局两个党支部紧扣主题,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 9月14日下午,尼玛县公安局召开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陈鹏安主持,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陈鹏安传达了《尼玛县党员干部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结》和《中共尼玛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县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的通知》。

其次,欧珠在会议上要求,一是两个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开展集中研讨,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日常行为等方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所有人员要从自身寻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组织生活会,坚持由上到下各级领导带头从自身找问题,组织剖析问题,同时建立整改情况台账;三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最后,尼玛县公安局副局长达瓦次仁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活动提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团结稳定、正面宣传为主,积极引导、及时辨析,对拿不准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确保教育工作不跑调、不走样、不过头。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