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医疗专家组赴俄久乡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2:13: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8日上午,尼玛县副县长格桑曲珍携手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边玛措带领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驻尼玛县专家前往俄久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医疗志愿团队有主治医师蒲国英、卓嘎、郑丽蓉、旺加等儿科、内科、外科、五官科专家16人组成,携带各类药品达到80余种(上呼吸感染道药、心血管药,关节炎药,眼药等)。

义诊首先由群众向专家们反映身体状况;其次几名专业负责检查的医疗人员在乡卫生院有条不紊地为群众量血压、心肺部听诊、检测心电图等几个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最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照群众的病情,为他们耐心细致地介绍治疗方法,免费赠送药品,并用藏语口头翻译药品服用剂量和次数的说明书。

此次义诊活动共进行各项检查100余次,确诊人员总计260余人,其中包括学生30余人、儿童30余人、中年人100余人,老年人100余人,免费发放各类药品合计6000余元。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俄久乡群众的广泛好评,切实减轻了群众的病痛,为提高俄久乡群众的健康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