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24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年09月21日 12:13: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9月18日晚,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24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5人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旦巴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二是由尼玛县人大办科员韩汝楠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第一部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是由县电信局经理索朗顿珠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尼玛县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夜读计划》的规定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认真学习和交流;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先做好学习会召开之前的准备工作,认真温习本单位需要阅读的内容,确保在学习会上,朗诵流利、语句畅通;三是要各单位参会的主要负责人及时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做到上传下达,带头树立好榜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