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林业局赴荣玛乡开展拆除网围栏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12:13: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经过20多年的建设管理和保护,荣玛乡境内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种群数量明显增加。今年6月份,尼玛县林业局已完成阻碍藏羚羊等野生动物迁徙途中的两条主要通道长约1500米的网围栏拆除工作。

为了给野生动物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尼玛林业局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同时与乡政府和村委以及牵扯牧户协调统一后,于9月份积极开展了原荣玛乡桑曲、沃日卡瓦地段内阻碍藏羚羊等珍稀野生动物迁徙活动场所内的网围栏拆除工作。

尼玛县林业局管理分局负责人格扎带领20余名野保员赴荣玛乡桑曲、沃日卡瓦地段,用近7天的时间开展此项工作。工作人员利用钳子将固定铁围栏的铁丝逐一拧开拆下,用铁棒将钉在土里的固定支架敲松后拔出,最后把拆除的网围栏和支架统一收纳运走。截至目前,已完成拆除网围栏长度约2万米。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