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初小组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15:39:3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加强青少年的法制、安全教育,培养青少年的法律、安全意识、法制、安全观念以及法律、安全知识是教育战线乃至全社会的神圣使命和共同责任。对此,甲谷乡初小定于每周四下午第三节课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校法制副校长石珏安和法制辅导员永忠加担任授课老师。

9月22日,在法制副校长石珏安老师组织下,带领全体学生在综合楼二楼媒体教室学习了小学生应要懂得的一些法律、安全常识。

此次法制安全课,采取视频播放,边看边分析的方式进行,授课的内容主要为滑楼梯是怎样注意安全、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能触摸断了的电线、不能随便进厨房玩、不能楼下扔东西。

通过此次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从中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珍惜生命,不做各种危险的动作;保护自己,不接受陌生人给的东西,同时,也懂得了伤害他人生命安全将承担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