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召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提醒会议
2018年09月28日 15:39:3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9月23日上午,甲谷乡组织召开了中秋节、国庆期间党风廉政提醒会议。会议由甲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主持,驻村工作队、直单位负责人、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洛桑多吉传达尼玛县干部职工放假通知及其关于对驻村工作队在市巡视组检查工作中不在岗的通报。并要求,一是全村驻村工作队要必须以此为戒,正常情况下必须全员在岗,决不能出现无假外出更不能出现无人在岗的状况;二是要全乡干部职工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乡强基办、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区、市、县三级党委、政府和强基办的有关同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各驻村工作队的管理,注重提及干部职工平时休假、事假必须到假之前返岗杜绝出现超假情况,严格按照尼玛县强基办的要求,正确履行请销假手续。

其次,甲谷乡纪委书记拉姆卓嘎传达学习尼纪发51号、52号、53号、54号通报文件。

最后,洛桑多吉对甲谷乡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参会人员要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值班,特别是执行好村干部轮流坐班制度;二是要抓好维稳工作落到实处,规定时间执行好零报告制度;三是节日期间严禁赌博、酗酒;四是严禁公款消费;五是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接受礼品;六是各驻村工作队要及时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