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慰问法制教育培训班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2:05: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人民法院院长索朗德吉与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公诉科科长朗桑欧珠来到尼玛县法制教育培训班,看望慰问了法制教育培训班的政法干警,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中,朗桑欧珠代表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向法制教育培训班的政法干警为确保尼玛县治安大局稳定,维护尼玛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始终战斗在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同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尼玛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法制教育培训班负责人平措代表全体政法干警对领导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不辱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群众汇报。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