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党支部组织学唱《四讲四爱》歌曲
2018年09月29日 12:05: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学习意识,9月26日,卓瓦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九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学唱《四讲四爱》歌曲。

卓瓦乡机关党支部书记石秀扎巴为干部职工讲述了“讲贡献爱家园”的宣讲内容,教育大家要兢兢业业,为民服务,带领牧民群众与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同时重申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团结群众、凝聚人心、坚定思想、夯实基础、共创未来。最后,群体干部职工开始学唱《四讲四爱》歌曲。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切实为卓瓦乡开展“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其他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