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29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09-29 11:37: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9月28日下午,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29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共52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徐建传达吴英杰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二是由尼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根象分别传达吴英杰在《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四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活动违纪案件的通报。三是由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格桑卓嘎传达齐扎拉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那曲市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 “两会”精神等法律政策知识考试的预通知>。四是由尼玛县副县长旺多传达刘永富在《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心里装着困难群众,将深度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摆在突出位置,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制定更合理的扶持政策,坚定信心,坚持苦干实干,推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加快发展,想方设法尽快让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为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