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档案局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8年09月29日 12:05: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档案部门对县级综合档案馆的要求,尼玛县档案局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本着节俭节约的精神,前后简单装修及定制档案展柜、购买其他设备等投入资金共计4万余元。

目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尼玛县成立以前文部办事处各单位的旧印章以及部分手抄文件,尼玛县林业局英雄人物事迹,各类爱国英雄人物照片、尼玛县新旧对比照、毛泽东生活照、尼玛县成立时的照片等进行展览。

为使基地内容更加丰富,目前正在收集历来尼玛县委书记照片以及其他有价值的照片及实物档案。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