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果乡派出所对被困群众开展救援行动
2018年09月29日 12:05: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7日,尼玛县公安局达果乡派出所接到游客求助电话,他从上海来西藏旅游,因对路况不熟悉,在距达果乡35公里处车辆陷进沼泽地,无法行驶,请求派出所出警救助。

派出所接到求助后立即组织民辅警前往现场,到达救助点后,派出所负责人石美对现场进行勘察,先安抚被困人员的情绪,告诫其要沉着冷静。随后,石美运用有限的设备进行施救,采用铁锹先把泥土挖开,在用车轮下垫石头,并联系当地牧民群众的车子采取拖车等方式耗时四小时,最终把被困人员及车辆成功解救了出来,并安排被困人员在派出所就餐休息。

被困人员对民警不畏艰苦,不怕脏,不怕冷,不怕苦的救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通过此次事件,达果乡派出所民辅警得到了更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扎实做好为人民服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保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