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8年09月29日 12:05: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区党委、市委和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9月25日,尼玛县在党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乡(镇),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生虎主持,县直各单位及尼玛镇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尼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宣读了《尼玛县2018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之后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目标、基本制度、重点任务,坚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常抓细抓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推进,是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县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工作的新动员新要求,各乡(镇)、各党(组、工)委一定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部署会议精神,把会议部署与各乡(镇)、各单位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各项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共同配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