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县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08日 11:23: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重要精神,9月28日,尼玛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尼玛县编办副主任尼玛曲珍主持,尼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出席了此次会议,尼玛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县直机关各党支部在家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在上半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整改,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总结经验,建立考核长效机制。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立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二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着力解决党员教育管理虚化问题,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全面推进机关党建“五个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三会一课”制度为依托、主题党日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突出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教育,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切实解决好“头脑清醒”“脚跟站稳”和“肩膀过硬”问题。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