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组织部督导组赴尼玛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08日 11:23: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9月27日,那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繁藏带领市委组织部督导组赴尼玛县对县委组织部、尼玛镇、达果乡、文部乡等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走村入户等方式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一是仔细查阅了基层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干部管理教育、老干部工作、机构编制工作等各项工作的文字材料;二是深入到部分乡(镇)、村(居),实地检查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进度,村干部工资待遇落实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认真查阅了党支部履职尽责、农牧民党员材料、党费收缴、党员干部学习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

最后,督导组组长高繁藏对尼玛县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抓细、抓实,要力求创新,形成自己的特色;二是对乡(镇)、县直各党支部工作要经常性的进行指导,党小组要发挥到实际的作用,不能流于形式,工作开展不能停留在文字材料上;三是把各级下发文件精神落实好,加强党员干部自身的学习,要做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