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妇联、团委深入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08日 11:23: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妇女儿童关系、关爱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使困难单亲母亲、困难家庭在校学生与孤儿一道,高高兴兴、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尼玛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 9月30日,尼玛县妇联、团委深入尼玛县两所小学“喜迎国庆”对困学生开展慰问活动。

首先,尼玛县妇联主席德吉卓玛与在校少先队一起对“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儿童安全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现场解答了学习过程中的难点疑点,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

活动最后,尼玛县妇联主席德吉卓玛带领、团委、妇联工作人员,对县一小、二小的100名困难学生送去了鞋子、马甲、保暖裤等共价值10000元的慰问品。

尼玛县妇联、团委的点滴关爱,让县一小、二小的100名贫困孩子们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在孩子们的笑声中,共同迎来了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