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09日 12:32: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卓瓦乡召开了“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卓瓦乡组织委员旦增主持,卓瓦乡党委书记朱新国,乡人大主席石秀扎巴,乡党委副书记、综治办副主任罗桑克珠,乡组织委员旦增出席会议,在家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各村双联户户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分别对2个乡级“先进双联户”先进集体和乡级“先进双联户”联户单位共16人进行了表彰;其次,乡党委书记朱新国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切实把“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深入实施,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创出特色、建出成效。二是要强化保障。强化组织保障、经费保障、项目保障,保障创建活动的有序开展,把更多的资金项目向基层倾斜、向农牧区倾斜、向保障和改善民生倾斜,让各族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三是要强化激励。要大张旗鼓地表彰,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树好工作导向,努力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四是要强化宣传。大力宣传开展创建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各项政策,大力宣传创建评选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新典型,努力形成人人争创先进的浓厚氛围。五是要强化督查。坚持把日常督查、调研督查和随机抽查结合起来,经常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