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北村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性文化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6:50: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推动群众活动健康发展,10月2日下午,由驻文部乡北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组织全村党员、牧民群众在村田地内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性文化活动,活动由村委主任罗亚主持。

活动内容多彩丰富,开展了四讲四爱知识竞赛、歌舞表演、拔河比赛、抱石头、抢凳子等趣味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尽情地展现了北村村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进一步树立了广大群众“感党恩,记铭心”的意识,同时让大家明白了“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深入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