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市政公司积极推动供暖设备检修工作
2018年10月10日 16:50: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自9月15日供暖设备检修工作启动以来,市政公司组织人员参与其中,积极为供暖按时启动“保驾护航”。

公司全体职工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入工作中,对各项设备进行逐项排查、逐个检修。对于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登记造册并及时交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同时,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大家共同研究、一起攻克,通过不断努力,着力解决发现的问题,为全县顺利供暖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大部分设备已检修完毕,能够正常投入使用,下一阶段,市政公司将组织有关人员继续加快进度,确保能够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设备检修任务,保障全县供暖工作顺利启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