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2018年10月10日 16:50: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日早上,尼玛县在县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此次升国旗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尼玛镇全体干部职工、驻县官兵、学生代表等共42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由尼玛县公安局副政委陈鹏安整理队伍;二是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作重要讲话;三是对尼玛县“讲贡献爱家园 喜迎国庆 助推脱贫”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得名次的个人进行颁奖;四是邀全体干部职工欣赏由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文部锅庄》。

活动最后,在尼玛县委宣传部的带动下,现场的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农牧民群众都纷纷参与到了锅庄舞的队伍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