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开展“厉害了,我的国”演讲赛
2018年10月11日 11:51: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10月8日,吉瓦乡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厉害了,我的国”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学生紧紧围绕“厉害了,我的国”这一主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生动的语言、整洁的仪容仪表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诉说了祖国成长的历程、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参赛学生激昂的演讲把气氛引向了共同感知残酷的历史,真切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思潮。他们充分表达了对旧西藏黑暗、残酷、封闭的认识,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不易,并从自己的理想出发,就如何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劳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效祖国表明了心中的志向。最后,由吉瓦乡副乡长格桑达瓦、农牧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永忠才加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演讲,广大师生及牧民群众都受到了一次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也为广大学生施展才艺、锻炼表达能力、激发无限热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