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七期党课辅导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7:00: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9日下午,尼玛县在党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期党课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尼玛县副县长成崇喜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尼玛镇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共计48人。各乡(镇)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成崇喜从“什么是新常态、对新常态的理解、新常态下,我们的工作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尼玛县实际分别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尼玛县经济发展起步晚、基础薄弱,仍处于高速发展机遇期,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尼玛县的经济工作还存在粗放型增长、结构性不合理、发展质量不高等诸多问题,各位要加深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认识和理解,彻底抛弃用旧的思维逻辑和方式方法再现高增长的想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最后,成崇喜要求,各单位、乡(镇)主要领导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立足发展我县特色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载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纠正围绕速度判断经济形势的惯性思维,努力为尼玛县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引导政策重心和工作着力点转向追求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为尼玛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