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学习会
2018年10月16日 17:00: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0月10日下午,尼玛县政协主席平措达杰主持召开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学习会。部分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及政协办所有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平措达杰贯彻落实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他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要坚持用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要坚持不懈地推进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

通过此次学习会,让部分委员更加深入地认识了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为尼玛县政协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