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7:00: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10月10日下午,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党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邵阳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旦巴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等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及扶贫专干通过视频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邵阳传达了《市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松吉扎西书记讲话》、《县委第十九次常委会徐建副主席讲话》。

旦巴对县脱贫攻坚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具体从完成2018年脱贫任务,同时为明年的脱贫指标做好基础、抓好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及运营、加大转移就业力度、加强培训力度、加强宣传力度、每村培养致富带头人,每户培养一个明白人、易地搬迁群众的入住问题、推动十项提升工程建设、近期中央巡视组对扶贫工作的督查等十个方面对后三个月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多想办法,解决问题,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不担当,抓好落实工作;二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认识到相互取经的重要性和必然性,树立必胜信心,打好尼玛县脱贫攻坚战。

邵阳最后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级书记及广大领导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整改落实;二是做好16个贫困村退出的基础工作,各乡(镇)、“村两委”要狠抓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做好中央巡视组督查和2018年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尤其是资料的整改、存档等各项问题。县委、县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高,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一定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做好扶贫工作,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