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组织开展树木御寒防护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02: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甲谷乡党委、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概述及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要求,动员全乡上下大力继承和发扬“塞罕坝”精神,立足甲谷乡冬季天气条件实际,整合各方资源,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开展了树木御寒防护活动,目前,该活动已全面结束。

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对树木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在修剪枯枝等工序基础上,针对部分树木滋生细菌虫卵现象,为树木涂抹石灰杀菌,同时用吸热保暖材质的海绵为树木穿上了御寒“棉袄”,并针对树木冬季水分需求,以就近原则划分了树木维护责任田,以此形式提高树木的成活率。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乡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力度,还体现了全乡上下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回信精神的深刻理解与践行,更体现了党员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已处于用行动诉说阶段。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