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委宣传部开展2018年第二次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2:06: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扶贫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0月16日,尼玛县委宣传部在家干部职工走进申亚乡6村(康琼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帮扶组带着对贫困户家庭的关心与关爱,为他们送去了酥油、糌粑、生活用油、床上四件套等物资及共计6000元现金,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员干部的深情厚意。

在此次帮扶过程中,帮扶组共走访了12户贫困户家庭,不仅为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并与结对贫困户亲切交谈,叮咛他们要注意生活物资贮备和冬季出行要注意安全等,细心询问近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并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

最后,帮扶组再三叮嘱贫困群众不能按照过去的老观念、老办法过日子,要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增强对生活的信念,鼓励他们要在县政府的带领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努力向美好的小康生活迈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