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11月06日 11:41: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管理、确保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服务质量有所提升,11月1日,尼玛县旅发委陪同那曲市旅发委工作组,联合县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对县城范围内的宾馆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对县城内的尼玛大酒店、财康大酒店、伟明酒店进行了仔细清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尼玛大酒店安全出口提示牌不亮、安全通道悬挂安全提示牌过少、房间未设立防滑设施、上下楼梯缺少防护措施等问题;伟明酒店安全通道没有悬挂安全出口提示牌、楼道安全提示牌标志被挡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尼玛县旅发委对以上2家酒店进行定期整改处理。

针对此次旅游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那曲市旅发委旦增欧珠强调,单位、涉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旅游服务工作,做到常抓不懈,一是涉及旅游行业的宾馆、酒店要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责任制,将旅游安全细化到人,组织专门力量加大旅游安全隐患治理力度,严格把控事故易发、隐患突出环节;二是涉及旅游行业的宾馆、酒店要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