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小组开展日常训练
2018年11月07日 15:38: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尼玛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小组队员的整体身体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各项应急处突维稳安保工作打下坚持的基础,进一步维护尼玛县的社会面持续稳定, 11月5日,尼玛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小组按照局党委指示要求,开展体能及格斗训练。

训练过程中,应急处突小组组长西绕多吉向小组成员详细讲解了格斗术的基本理论技巧,将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防范技术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强调,在应急处突工作中要保护好自身安全,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是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保障,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积极投入训练,杜绝“慵懒散”,积极配合工作。同时,针对每名队员的不足展开针对性指导,全体队员都认真练习,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西绕多吉要求,今后应急处突小组每天要开展日常训练,从训练中进步,不断提高应急处突小组实战能力,为尼玛县百姓作出更多实际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