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安排部署会
2018年11月12日 10:29: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根据尼玛县“四讲四爱”第四节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1月7日上午,荣玛乡在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召开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总结暨第四阶段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荣玛乡纪检委书记旦增主持,荣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春祥,乡纪检委书记旦增、组织委员边旦措姆、政务办主任尼玛拉宗出席会议,安置点干部职工、各村委成员、双联户户长、农牧群众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边旦措姆对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着重总结了第三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乡长王春祥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在县“四讲四爱”转段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村委会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县“四讲四爱”转段会议精神以及徐建书记的重要指示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政务办主任尼玛拉宗宣读了荣玛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宣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村委会要切实统一思想,按照县委、乡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各宣讲员要负起应有的责任,要多方位、多方面及时开展宣讲活动;三是乡活动办要统筹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好第四阶段的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质性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