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仓乡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14日 09:46:3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组安排部署, 11月8日下午,军仓乡在乡人大之家召开了中共尼玛县委巡察一组对军仓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巡察一组成员及军仓乡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一组组长莫洪羽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主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等三个大方面来详细阐述了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强调本次巡察为11月5日至12月20日,巡察工作要紧扣“五个落实”,“八看”的巡察内容,并详细宣读了巡察实施步骤。

县委巡察一组副组长罗穷代表县委巡察领导小组作了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体现了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讲话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军仓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针对脱贫攻坚领域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巡察内容,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相关材料,实事求是反映问题。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