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14日 09:46: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尼玛县委2018年第二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指示精神,11月8日,甲谷乡在乡党委微型党校组织召开了县委巡察二组对甲谷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普桑,县委巡察二组组长旦真次仁,县委巡察二组副组长梁杰星,县委巡察二组成员旦增曲桑出席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党支部第一书记、各驻村、驻寺工作队队长、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群众代表及全乡干部职工等42人参加会议。

会上,洛桑多吉向参会人员逐一介绍了巡察工作组人员,旦真次仁围绕巡察工作的重点、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方法以及巡察目的等多个方面作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

普桑针对巡察工作开展的意义、如何开展及配合好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言简意赅、要求具体、目标明确,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开展巡察督查的重要意义,要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程配合巡察任务,提高政治觉悟,严管就是厚爱,全力支持配合,营造良好氛围,严守巡察纪律,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洛桑多吉代表甲谷乡党委、政府从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在参会人员要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以及客观的态度填写《问卷调查表》的要求基础上,共计发放回收问卷调查表42份。

此会议的召开,为确保尼玛县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在甲谷乡巡察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及甲谷乡同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