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一组赴俄久乡开展脱贫攻坚巡查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09:46: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11月8日,按照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的安排,尼玛县委巡察一组赴俄久乡开展脱贫攻坚巡查工作。县委巡察一组成员在乡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一组对俄久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大会。会议由俄久乡党委书记任志国主持,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共计49人参会。

会议由县委巡察一组组长莫洪羽作了巡察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强调此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重大意义,重点围绕“五个落实”和“八看”开展巡察工作,公布了巡察举报电话、专项巡察信访受理时间等相关具体内容。

县委巡察一组副组长罗穷代表县委巡察领导小组作了讲话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俄久乡党委书记任志国作表态发言,表示欢迎县委巡视一组进驻俄久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将全力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和谈话,为巡察一组开展工作提供所需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县委巡察一组副组长罗穷作填表说明,巡察一组成员熊灿敬发放问卷调查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