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财政局召开财税政策宣传及税务发票识别知识培训会
2018年11月14日 17:32: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尼玛县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加深对财税政策的了解,提升财务工作效率,11月9日下午,尼玛县财政局在公安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财税政策宣传及税务发票识别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县直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各乡(镇)财务人员共34人。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尼玛县税务局副局长李永,主要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开具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纳税人提供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办法》的公告;《西藏自治区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公告;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等方面政策进行了专项培训和细致解读,特别是针对发票真假识别的相关知识,通过现场发放税务发票复印件,对发票识别做了详细地解说,同时告知参会人员税务发票识别网站,讲解了具体识别方法。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李永耐心细致地当场解答了部分财务人员当场提问工作遇到的税务政策问题,特别是代开发票问题,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办公室座机,愿意提供提供24小时的业务帮助。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覆盖全面,培训紧密联系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实例丰富、解答清晰,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极大地提升了参训人员对财税政策的了解和运用,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使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对财务工作有很好的现实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